Skip to content

痛經必喝!生理期必喝補血飲!

面對每月的生理期,許多女孩們都會經歷痛經和氣色不佳的困擾,尤其當經期量少且伴隨著疼痛時,更是讓人感到身心俱疲。但別擔心,今天分享一個簡單卻效果驚人的自製補血飲品配方,讓你在生理期也能保持活力與好氣色!

神奇配方揭秘:

這款特製飲品的秘密就在於它的四大主要食材:黑豆、黑米、紅豆、以及去核紅棗。這些食材不僅營養豐富,更含有豐富的鐵質及其他微量元素,有助於補血養顏,對抗生理期帶來的不適。

獨家製作方法:

  1. 準備食材:準備黑豆30克、黑米20克、紅豆20克以及去核紅棗10顆。
  2. 清洗食材:將所有食材徹底清洗乾淨。
  3. 破壁機操作:將清洗好的食材倒入破壁機中,加入適量(約800毫升)水,選擇豆漿模式啟動破壁機,讓食材充分打碎並釋放營養。

通過這款飲品的補血養顏效果,不僅可以幫助緩解痛經的不適,還能讓你在生理期間保持充足的活力和良好的氣色。別小看這杯看似普通的飲品,它可能會成為你每個月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。試試看吧,或許下一個月的你,會感謝現在的自己提前準備了這款神奇的補血飲!

甜蜜接觸布衛生巾 / 布護墊購買連結(官網)
https://sweettouchpads.com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