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經期衛生很重要~女孩兒必看

女孩兒們,女性的生理特點使得經期衛生成為我們不可忽視的議題。為了讓每位女孩兒度過更舒適的經期,請務必留意以下重要的經期衛生小貼士:

1️⃣ 保持內褲乾爽 經期期間,保持內褲的乾爽是非常重要的。即便表面看起來清潔,但私處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。所以,每天都要記得換新乾爽的內褲,確保私處的清潔與乾燥。

2️⃣ 不要泡澡 避免在經期泡澡,是因為子宮頸微張,可能增加細菌進入子宮的風險。選擇淋浴而非浸泡在水中,有助於避免不必要的感染風險,同時也能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。

3️⃣ 私處清潔 在經期期間,私處的清潔更是不可馬虎。使用溫水輕輕清洗,不建議使用刺激性的清潔劑,以避免破壞自然的酸鹼平衡。請記得在清潔後用乾淨的毛巾輕拭,保持私處的清潔舒適。

4️⃣ 勤換衛生棉,使用布衛生棉 經期使用合適的衛生產品至關重要。建議2-3小時更換衛生棉,選擇柔軟透氣的布衛生棉,可以沒有壓力的定時更換,舒適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

讓我們一起培養良好的經期衛生習慣,讓生理期變成輕鬆自在的一天!有了適當的護理,我們可以更自信、更愉快地面對每個月的洪水式襲擊。記得分享給更多的姐妹們,讓大家都能擁有舒適健康的經期生活!

甜蜜接觸布衛生巾 / 布護墊購買連結(官網)
https://sweettouchpads.com/

Tags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