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4個月經痛的舒緩對策

當我們提到月經痛,常常會覺得無能為力,因為這是身體的自然現象。但是為什麼有些人會很嚴重,而有些人卻很輕微呢?

經痛雖然原因很多,但其中一個主要原因與身體的溫度有關。當你胃和腰感到疼痛時,你或許會熱敷你的胃和腰,同理,冰冷會降低身體的血液流動和內臟功能,這會導致子宮收縮,而引起經痛。換句話說,如果你的身體溫暖,月經血液會更順暢地排出,減少疼痛的發生。

4種舒緩經痛的小方法:

熱敷
使用暖水袋或熱水瓶在腹部區域進行熱敷可以舒緩子宮肌肉收縮,舒展血管,增強血液循環,緩解小腹疼痛,減輕疼痛感。

按揉穴位
我們還可以透過按揉三陰交穴和合谷穴來
紓解痛經
三陰交穴:能夠調和氣血、補腎養肝。
合谷穴:則具有止痛、疏風解表、清熱、活血通絡的功效。

温水泡脚
月經期間堅持每天用溫水泡腳可以很好的緩
解下腹疼痛症狀,能夠有溫經通絡的效果。

布衛生棉
那麼,布衛生棉和經痛之間有什麼關係呢?使用布衛生棉後你會發現,布衛生棉可以幫助保持身體溫暖,這對舒緩經痛很有幫助。許多人對這一點感到驚訝,因為我們通常認為布衛生棉只是用來吸收經血,但其實,布衛生棉具有保暖作用,可以迅速吸收經血,同時保持溫暖,進而減輕疼痛感。

試試看用一些自然的方法來緩解經痛,了解你的身體是關鍵,因為你值得擁有一個舒適的經期生活!

甜蜜接觸布衛生巾 / 布護墊購買連結(官網)
https://sweettouchpads.com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