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吃對時間輕鬆減肥擁有好身材!

正努力減肥的你,一定要知道飲食時間的重要性!不同時間段吃對食物,能加速新陳代謝,助你輕鬆擁有好身材。跟著以下建議,有效掌握吃食時間,讓減肥之路更順暢!

  1. 早上9點前:吃滿早餐加速代謝!
   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,吃對早餐能啟動新陳代謝,促進脂肪燃燒。建議選擇高蛋白食物,如雞蛋搭配低脂鮮奶或豆漿,再搭配纖維豐富的蔬菜或全麥食物,助你精力充沛,減肥效果更佳!
  2. 生理期間:正常飲食不用擔心!
    生理期間女性體重易波動,是因為荷爾蒙變化所致。不用擔心體重增加,維持正常飲食,待生理期過後,體重將快速下降,抓住這段時間減肥效果最好!
  3. 晚上7點前:盡早進晚餐有助消化!
    晚餐要盡早進食,有利於消化,減少脂肪堆積。建議選擇高蛋白食物搭配蔬菜,盡量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,有助於控制卡路里,保持身材苗條。
  4. 睡前4小時:避免進食碳水化合物!
    晚上睡前4小時內盡量避免進食碳水化合物和高糖食物,以免造成脂肪堆積。保持肝臟健康,避免增加體重。
  5. 下午4點後:避免高糖水果!
    下午4點後盡量避免食用高糖水果,如芒果、櫻桃等,以免影響減肥效果。選擇低糖水果,如藍莓、草莓等,滿足口腹之欲,又不擔心增肥!

減肥不只是飲食控制,更需合理的飲食時間安排。記住吃食時機,選擇對的食物,加上規律的運動,成功減肥不是夢想!

甜蜜接觸布衛生巾 / 布護墊購買連結(官網)
https://sweettouchpads.com/

Tags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