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6種超強天然造血食材

身體的血紅蛋白是由多種微量元素如維生素B、鐵和葉酸等合成的,如果你想透過日常飲食補血,推薦6種「超強天然造血」食材:

✅ 木耳
木耳含有豐富的鐵質,能促進血紅蛋白的合成。此外,木耳還富含蛋白質、胺基酸、維生素和礦物質等,有助於提高免疫力,促進新陳代謝。

✅ 豬肝
豬肝含有豐富易於吸收的鐵元素,適量攝取可促進血細胞生成,提高血紅素含量,協助造血。同時,豬肝還含有多種維生素,有助於增強免疫力。

✅ 櫻桃
每100克櫻桃含有高達5.9毫克的鐵,不僅能滿足人體對鐵元素的需求,還有助於預防貧血。櫻桃富含的維生素C也有助於促進鐵的吸收。

✅ 龍眼
龍眼富含維生素B1、B2、鈣和鐵等多種營養成分,能夠滋養脾胃,提供合成血紅蛋白的原料,適合氣血虛弱和貧血的人食用。

✅ 菠菜
菠菜富含鐵質和維生素C,不僅能補血,還有滋陰養肝、潤腸通便的效果,增進食慾,促進腸道蠕動。

✅ 南瓜
南瓜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,其中鐵和鈷的含量較高,有助於促進血紅蛋白的合成,對於缺鐵性貧血有幫助。

甜蜜接觸布衛生巾 / 布護墊購買連結(官網)
https://sweettouchpads.com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